阿景_懒癌晚期你猜我弃没弃疗

一个诚苏凯粉,水仙爱好者
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懒癌晚期了,评论赛吃药

打开电脑玩了半天,没想起码字。容我找找灵感(更新日期成迷,勿等。


倒是翻起了旧坑。

看到以前一个写诚哥是临仿天才的梗,发现那篇后面的走向特别带劲儿,就想上来跟看过的分享一下嘿嘿(没看过就算啦,已经删文了,也不会更新了

前文说到明诚被萧景琰林殊从桂姨手里救出来。

后面的剧情是:

萧景琰在追查赤焰案时无意间发现,明诚在学习临仿时帮悬镜司仿了一封皇帝的奏折,奏折的内容是针对边塞赤焰军的处决(明诚仿的时候不识字)。始作俑者得知此事败露,想杀掉明诚。明诚被偷偷送走,远赴他乡学习临仿技艺。萧景琰没有证据,只能任由佞臣继续祸害朝廷。

几年之后,萧景琰成了太子,并立萧庭生为嫡长子。萧庭生透过身边的滑族细作知道了曾经发生的事,对萧景琰心生怨恨,更对“已死”的明诚恨之入骨。与此同时,明诚已是名满古玩界的“青瓷”,在他乡修行数年,而今学成归来……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阿景_懒癌晚期你猜我弃没弃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