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景_懒癌晚期你猜我弃没弃疗

一个诚苏凯粉,水仙爱好者
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懒癌晚期了,评论赛吃药

【欢乐颂AU】KKW48 鸡飞狗跳(1)

不定期更新,更新时间跨度会很长,但一定会写下去~~因为我家阿语说想看 @孤立语 

EG向,一定要说的话也是有CP的

萧景琰X石太璞,明诚X方孟韦,陈亦度X赵启平,季白X李熏然



1.相识

沈追对萧景琰看中的房子其实不是太满意。

“这里居住面积不大,绿化太少,停车位也很小,你那路虎停在那里真是挤得慌。”那种车停在这小区楼下,简直是在谋财害命。他默默地在心里补充道。

“那沈叔你一会儿把车开走吧,我改天去换量小的。”萧景琰不为所动地阐述自己的理由,“这里环境够好的了,我难道要住在康城那种地方,和那些纨绔做邻居吗?”

沈追打着哈哈转移话题,“这里的治安也不太好,那保镖一看就是装装样子的花瓶,保准接不下你一招。”

“所以你应该相信我能保护好自己。”

“景琰,你真的想好了要这么委屈自己?”沈追一时也想不起劝说的理由,干巴巴的问道。

“沈叔,我真没那么讲究。”萧景琰有些无奈了,“我服役多年,这里比起军营,已经好上太多了。我只要求生活的环境足够安……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!!!”尖利的叫声几乎要划破欢乐颂大楼的屋顶。

静。

站在房门口的沈萧二人不约而同的回头,就看到隔壁屋里跑出了一个戴着红框眼镜,穿花衬衫和白色紧身裤的男子。

男子飞快的按下电梯,又扭头跑回了屋前,大吼道,“赵启平,别忘了带婉君出去晒太阳!婉君呼吸不到新鲜空气会抑郁的!”

沈追被他高亢的嗓音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不由得看了萧景琰一眼,像是在说“这回你总该同意换个地方住了吧”。

萧景琰看上去非常淡定,“走吧,”他把头转了回来,掏出门卡刷了一下,“我们还是先看房子吧。”

“不用你提醒,我怎么会忘了婉君小美女的事呢。”赵启平一边刷着牙一边说道——他今天轮休,不用上班,所以舒舒服服的睡了个懒觉。

“赵启平,控制住你那溢出的男性荷尔蒙,不许你勾引我们家婉君,听见没有?”

“我可什么都没干,从来都是婉君自己主动跑过来要我抱抱摸摸的,她那么喜欢我我有什么办法。”说着耸了耸肩,看上去颇为无辜。

“哼!你的那些前女友们也都是她们主动追的你,你从没给人家抛过媚眼是吧?”陈家明一叉腰,并不知道自己一不小心就真相了,“我不管,你你你你要是勾引婉君,我就找李熏然来替我做主!”

“行啦陈导,上工迟到了吧?还不走?……嗯?婉君?别出去!你们家陈导失业之后就再也不能带你上班啦!”

“赵!启!平!”

沈追刚出门就被陈家明的河东狮吼吓了一跳,觉得自己快聋了,“景琰,虽然里面装修还行,又是复式,但这邻居实在……”

“婉君宝贝儿~~~~”

直到此刻,萧景琰终于有一些赞同沈追了,但他还没来得开口,就见一团白色的毛茸茸的玩意儿冲了过来,一下用两条前腿扑在了自己的裤子上。

随后一团花花绿绿也以近乎一样的姿势冲了过来,抱住了毛团。

陈家明抱着婉君站起身,这才想起来问道,“你们是谁?”

“我是2201的业主,我叫萧景琰。你好。”

陈家明的眼睛瞬间亮了,双手合十放在胸前,“帅哥啊~~~你好,我是隔壁2202的住户,我叫陈家明,是一个广告导演,年方二八,单身未婚~~~~~”

“陈导,你好。”萧景琰出于礼貌伸出手。

陈家明立马握住了他的手,看上去一副直到海枯石烂天荒地老也不肯放开的架势。

“哟,新邻居?”赵启平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陈家明身后,一把拨开室友,顺便解救了萧景琰的手,“你好,我叫赵启平,跟他一样住2202。”

陈家明原本想说赵启平这个人怎么一点眼色都不会看,一低头,忍不住尖叫起来,再一次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赵启平你怎么穿着拖鞋就出来了,脏死了!你等下光着脚进屋,听见没有?”

“你已经迟到半个小时了,待业在家人士,今天的拍摄要是黄了,你这个月又要靠我们接济啦。”

陈家明又气又急,“我回头再收拾你!”他暗暗说道,随后娇俏的一笑,对萧景琰解释道,“我们广告界接私活比较普遍,帅哥你不要听他瞎说,我才没有失业呢~好啦,我必须要出门啦,回见~”

“嗯。”萧景琰僵硬的点了点头。

居然还要回见。压力好大。

陈家明走后,赵启平随意的打了个招呼也回了屋,独留萧景琰与沈追在楼道里大眼瞪小眼。

“景琰……”沈追叹了口气,打算最后再劝一次。

“沈叔,我心意已决,不必再劝了,”萧景琰沉默了一会儿,“这里是我跟小殊说好了成年就一起搬出来住的地方。”

我是一定要住这里的。

他说。

评论 ( 51 )
热度 ( 180 )

© 阿景_懒癌晚期你猜我弃没弃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