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景_懒癌晚期你猜我弃没弃疗

一个诚苏凯粉,水仙爱好者
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懒癌晚期了,评论赛吃药

不知道是第几个脑洞

你们都不要理我,不要回答!不要回答!不要回答!

这是一个看了散人的游戏视频产生的联想……我知道我留了太多梗了……手机里还存了一个外交官一个算命的的脑洞……等我完结掉手上/坑掉手上的几个之后,就投票点个新文吧……

知道我为啥脑洞那么多么?因为我——不、想、填、坑、啊!



赵启平主业医生,副业是一个B站的游戏主播,因为操作好性格棒外加一副低音炮收获了不少粉丝。

在混迹B站的第3个年头,他拥有了十万粉丝。适逢新年,他顺应民意决定给粉丝发福利。

@赵启平: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,想看我玩什么游戏,可以留言,点赞最多的,我近期会录出来。今晚截止。


那时的赵启平还不知道,有一种游戏,叫橙光。

那时的陈一度也不知道,真爱,居然会以“被秘书写进莫名其妙的游戏里作为男主角被某up主攻略”的形式降临在自己身上。

总之,这个故事应该就是,有个女性向文字游戏,男主角是以陈一度为原型的,然后赵启平被粉丝坑去玩了这个游戏,一边是拒绝的,一边被陈一度的人设攻略了……然后陈一度也一直在窥频,觉得这个人好有趣……之类的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26 )

© 阿景_懒癌晚期你猜我弃没弃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