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景_懒癌晚期你猜我弃没弃疗

一个诚苏凯粉,水仙爱好者
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懒癌晚期了,评论赛吃药

中二少女星空演讲有感

十八岁的少年站在书店门口,在搬了一夜的书后,迎着朝阳,心却大约是冷的。他说,他孤独,悲伤。


冒昧猜测小少年当时的心理,可能是突然被命运的沉重压得喘不过气吧。他可能要在那家书店就这样过一辈子了,一眼能望到头,十年,二十年,日子安稳,虽然没什么未来可期,但也不算碌碌无为。


但是少年接受不了这样的命运。


像是那些俗套却让人忍不住看下去的Jump漫画。


少年决定反抗命运。


听上去热血又中二。但这是现实,不是虚幻,这是那个十八岁的少年将未来赌进去、不留退路的奋力一搏,所以它一点儿也不中二。


少年蠢蠢的入了行,一坚持就是十年,于是变成了王叔叔【笑。没有鲜花掌声,只有冷板凳和无尽的等待。他说,让自己变得优秀很好玩;他说,他还需要等待,等待更好的自己。


他一直在路上,在成为更好的演员的路上,在成为更好的自己的路上。而值得一提的是,他在自我提升上有着惊人的天赋,尤其擅于在平静和安逸之间找到平衡点。时刻让自己远离舒适区,而后在纠结之中找到内心深出的静谧,这几乎是一种修行。


一路走来已是不易,未来也注定绝非坦途,那有何妨?


王先生他,每一分每一秒,都在过着他想要的人生。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53 )

© 阿景_懒癌晚期你猜我弃没弃疗 | Powered by LOFTER